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並不愛我
你對我說 你愛ㄉ人 是我 但  我感覺你並不愛我 直到我們再也不可能重來時 
我才發覺 從你ㄉ眼中  我看出了答案 你真正愛ㄉ人.... 是她 不是我
我  只是你生命中ㄉ過客  我  只是你  玩弄在掌上一個小小ㄉ玩偶 我  只是你ㄉ實驗品
我看透了 我死心了 她  再你ㄉ心理  誰也代替不了 對吧?
因為..... 你愛ㄉ人永遠不會是我............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sawm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