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天使〃*
你不是我的天使  我也不是你守護的天使
曾經以為我是可以成為你的天使 但原來我離你的天堂依然遙遠
曾經以為我是你展開翅膀守護的天使  原來並不!!
原本以為我是能走進你的天堂 你需要的天堂 我想並不 我只是靠在旁邊的天使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希望我是默默的守護你的天使
就算沒有翅膀也沒有關係 我還是依然會默默的守著你~
默默的....... 就足夠了 !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sawm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